屏東駕訓班清潔公司高雄援交妹信用調查

請各位幫我
我有朋友在外地要上國道時 , 結果被一位未滿16歲的小孩且未戴安全帽騎車闖紅燈撞過來 , 結果送醫後不治死亡
我朋友有心和解 , 但對方堅持要告 , 且檢察官准予保釋但告誡說 , 給予交保釋要他去跟對方家屬和解 , 不然會有嚴重後果 (有非常明顯的警告意味).
請問一下 , 對方死亡我朋友會被公訴罪起訴嗎


當然會很嚴重


萬一對方和解金過高 , 那該如何處置
且錯不在我朋友 , 以現場的狀態來判斷
只是現場的攝影機 , 居然都沒拍到現場發生情形 (非常神奇), 那該如何處置
但是我們沒有要逃避道義責任 , 只是怕會遇到不公平的判決 , 因為對方親戚有位是議員
請各未能教導我該如何處理


請朋友找律師吧!
駕訓班除蟲台北駕訓班外約外送外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初傑 的頭像
    李初傑

    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各種自動貼文軟體 廣告行銷軟體 聯絡電話 0980-420223

    李初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