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網頁設計SEO點擊軟體整合行銷軟體真人二十一點

您好,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,我前陣子剛從高雄收容所收押禁見回來

1.請問難道只能一直等嗎?

沒錯,只能等 ! 除非您請律師,叫律師去律師接見,妳們就可以轉告律師跟他說話
他也可以轉告律師跟妳們傳話

2.請問司法單位後續的處理程序?大約時程會多久才能有結果?

這方面 ! 高雄來說,詐欺抓到收押禁見,差不多禁見四個月就會給他交保
當他可以交保會打給你們,別擔心詐欺這種案件,一定會出來 ! 相信我
百分之百會,除非你們沒交保錢,當然就變收押,你們就可以去看他

3.據了解,他們有意圖,但尚未執行就被抓了,這樣會有什麼刑責?

放心吧!詐欺很輕的,幾個月而已,請律師當然也有差!這方面你不用擔心
進去後他會問裡面犯人,犯人都很懂法律,會跟他說怎麼做的
當初我進去是犯"最輕徒刑七年以上"的重罪
收押禁見半年出來,而我花了三十萬請律師,最後官司打到判十個月我很滿意
最輕七年打到不起訴改判十個月 !

4.假設他們有執行,但沒有犯罪成功,這樣會有什麼刑責?

只要有意願要犯罪,被抓,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有罪
沒罪的話就是真的找不到犯罪動機證據 ! 這方面很難
基本上都收押禁見,如果無罪,要國賠的 ..
一定會弄個罪名給他 ! 真的 ..

還有跟您說一下請律師程序

現在他是在"地檢署" 建議不要請律師 !
地檢署開庭是偵查不公開,你們不能旁聽,律師可以去
不過只能像啞巴一樣坐在那,不能幫他說話 !!!!!!!!!!!!!!!
所以請了沒用

建議到地方法院再請 !
地檢署要移送地方法院會開一個"移交庭"
他會寄單子給收容人家屬 ! 所以就可以去旁聽

這個移交庭很重要 ! 所以建議請律師

基本上收押禁見會出來就是移交庭交保

沒交保就要要再過一陣子 !!! 當然詐欺最後一定會出來

所以真的很有錢要請,假設一次律師是五萬好了

地檢署一次,之後地方法院一次這樣就十萬囉 ! 律師是這樣算

不是你請了就幫你官司打到好

地方法院結束,還要上訴的話,再一次,就十五萬囉

我官司,律師加交保金花了三十萬 ...

最後 ! 重點 !

請你上網收尋"法律輔助" 簡稱法輔 !

這些都是免費律師 ! 有的還不錯 !!!!!!

http://59.120.201.217/legal/online.aspx

網址在這 ! 請打給他們

當然他們有門檻 !

免費給你律師是你低收入戶 !

或是犯到最輕本刑三年以上

當然詐欺是微罪 ! 所以第二個三年以上門檻不會通過

如果是低收入戶 ! 就有免費律師囉

要有年收入證明噢 ! 很嚴的

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發信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初傑 的頭像
    李初傑

    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各種自動貼文軟體 廣告行銷軟體 聯絡電話 0980-420223

    李初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